泰安召开创城专项调度会 强调:重拳整治突出问题

2017-07-13 10:21: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王世腾)7月11日,我市召开创城专项调度会,研究解决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副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出席会议。

  对于公共秩序方面存在车辆乱停乱放、违章交通行为、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张涛指出,我市相关部门要运用法制武器,借鉴外地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出台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向不文明现象宣战,采取史上最严的整治措施重点治理乱停乱放、不遵守交规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广泛动员发动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公共秩序的良好氛围,保障交警等城市管理人员的配备。要加大投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等硬件条件,确保硬件水平达标。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影响公共秩序的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报道,加强宣传的力度和频次。

  对公共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卫生死角、垃圾清运等问题,张涛指出,我市相关部门要做到“大题得高分”,做好大屏幕公益广告等硬性指标要求,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巩固强项、强化弱项、补齐短板。要做到“送分题不丢分”,对各项任务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拿出战争总动员的力度,对容易出现反弹出现反复的问题盯上靠上,做好充分准备进行包干,做到守土有责、确保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