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汶口镇全民共建让创城深入人心

2017-07-12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我爱我家、人人文明、处处风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者服务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志愿者签名等形式,倡议全镇人民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二是召开创城会议。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突出重点问题、突破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必胜的状态、坚决打赢的心态,打好创城最后攻坚战。三是吹响全民参与冲锋号。向群众耐心讲解创城知识,鼓励他们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城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