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国税局文明劝导促创城

2017-07-14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名国税干部佩戴“文明劝导员”的工作牌在光彩大市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捡拾垃圾,清理道路卫生死角,劝阻占道经营、乱发广告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商户配合创城工作。

  本次集中攻坚创建活动为期3个月,高新区国税局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落实创城任务,抽调办公室、人教科人员专职负责创城任务的协调和督导工作。该局明确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等七项重点任务,对涉及该局的窗口单位创建、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任务以及责任清单中涉及该局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进一步细化分解,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明确工作标准和进度安排,倒逼进度,挂图作战,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