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届最美书香家庭揭晓肥城市一家庭入选

2017-04-29 20:53: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通讯员 马兴强)近日,由山东省妇联主办的寻找“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历时近一年的投票和评选,最终10个家庭被推选为首届“山东省十大最美书香家庭”,50个家庭被推选为首届“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肥城市新城嘉园小区的曹洪欣、刘金凤家庭入选首届“山东省最美书香家庭”。

  据悉,山东省寻找“最美书香家庭活动”于2016年5月13日开始,经过层层推荐,共推报家庭161户,经活动评委会认真筛选,选取事迹比较突出的80个家庭在齐鲁网进行公开投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