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道德典型获评“最美宁阳人”

2017-04-2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强) “作为一名老兵,我将倍加珍惜荣誉,争取在兴教育、行善事、树家风上有更大作为,坚持学一辈子雷锋,做一辈子好事,当一辈子好人。”4月15日,在宁阳县2016年度“最美宁阳人”表彰会议上,荣获“最美宁阳人”荣誉称号的鹤山镇孙牧业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包括孙牧业在内,当天共有20位道德典型受到表彰,其中“最美宁阳人”10人,“最美宁阳人”提名奖10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从事不同工作,有的是普通村民,有的是一线职工,有的是自主创业者,还有的是公职人员。“这20位获奖者具有极强的代表性,展示了我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能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很了不起。”宁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福来表示。

  据了解,2016年度“最美宁阳人”评选表彰活动于去年3月正式启动,经广泛发动,全县各级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全年共推荐各类典型人物120名。经由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41名月度典型在县内重点宣传。年底,评委会办公室通过组织年终投票,经广泛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在媒体进行公示,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截至目前,“最美宁阳人”评选表彰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该县道德建设的品牌工作。四年来,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越来越高、覆盖面越来越广、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道德典型,先后有57人获得市级表彰,48人获得省级荣誉,8人获得国家级荣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