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2016-04-1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专注于云计算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与服务、系统集成、网络监控、企事业信息化管理业务,是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资质、山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认证(ITSS)、国家声频工程企业综合技术等级壹级资质,获得ISP和IDC运营牌照。

  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双软认定企业”,“ 山东省物联网产业重点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山东省正版产品经营示范单位”、 “山东省诚信企业”,首批“泰安市创新型企业”,“泰安市管理创新企业”,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泰安市信息化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信息化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云计算市场与应用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2014年公司“居家养老”项目团队被评为山东省服务业创新团队;公司董事长李松和先生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2013年6月,经泰安市政府批准(泰经信电子字【2011】208号),公司负责建设的泰安市云计算中心正式上线运营。目前,云中心已经落地的项目应用包括现代农业、旅游云、企业云、城市一卡通、医疗云、智慧物价、食品药品监管、智慧社区等。

  公司将自主研发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2012年,公司被批准设立泰安市奶牛数字化精准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有软件著作权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公司研发的无人值守地磅管理系统和社会面视频监控资源整合接入平台,在省内外工业企业、安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公务员“四位一体”考核系统、智慧物价平台系统和智慧旅游云平台的推广应用有力地推动了智慧城市的发展。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建设,不断加大高端技术人才的引进,目前的研发队伍中有博士、硕士研究生等资历的人员占80%以上,同时我们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等加强“产、学、研、用”的合作,加强了研发队伍建设,加快了实用项目研发,提高了科技成果的转化率。其中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医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都在我们公司设立“教学科研与实践就业基地”。 

  泰安市信息安全与网络应急支援中心在我们公司设立,肩负着为全市企事业和科研等单位提供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支援等工作。公司重视专业服务队伍建设,目前成立了一支20余人组成的专业运营服务团队,为泰安市20余家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外包服务,已经形成了 “向服务要品牌、向服务要市场、向服务要质量、向服务要发展、向服务要效益”的品牌服务战略。

  公司以系统集成大项目为基础,坚持做优做强,以云计算创新应用和运维服务为方向,努力打造专业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