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6专题 > 2016植树节 > 新闻速递

“植绿抗霾”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身体力行

2016-03-12 20: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第三十八个植树节之际,由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泰安分公司主办,中南·财源门赞助,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安丽人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联合协办“植绿抗霾”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夏庄镇梨园村无梁殿举行。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李越)3月12日,第三十八个植树节之际,由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泰安分公司主办,中南·财源门赞助,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安丽人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联合协办“植绿抗霾”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夏庄镇梨园村无梁殿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次植树活动,一大早就到达了活动地点。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启敬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植树活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种植树苗,身体力行改变周边环境。”

      随着“农行林”的揭牌,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一时间,漫山遍野人头攒动,领到树苗后,网友们挖坑、放树、埋土、浇水,一株株树苗被网友植入泥土,等待着扎根成活。经过一上午的时间,近千株树苗栽种成功,网友纷纷拿出手机在自己栽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

      自2013年起,大众网泰安频道已连续三年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组织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泰安宝泰隆景区、泰山区省庄镇北孙村、环山路西段石蜡湖畔等地植树造林,期间栽植苗木近万余株,挂牌“农行林”三处。此活动已经成为泰安当地植树活动的品牌活动,同时,活动得到了岱岳区夏张镇无梁殿、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中南·财源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安丽人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等泰安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团体的大力支持。

      大众网作为山东新闻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今年的网友植树活动,吸引了来自泰安社会各界网友的积极参与,上至70多岁老人,下到3岁儿童,都积极参与到植树抗霾的行列中。网友“长河一路”告诉记者:植树活动是非常意义的,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改善空气质量,重拾蓝天白云的健康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