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6专题 > 2016植树节 > 新闻速递

3·12“植绿抗霾”泰安丽人医院在行动

2016-03-12 16:12:00 作者:胡亮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第三十八个植树节之际“植绿抗霾”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夏庄镇梨园村无梁殿举行。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亮)3月12日,第三十八个植树节之际,由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泰安分公司主办,中南·财源门赞助,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安丽人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联合协办“植绿抗霾”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夏庄镇梨园村无梁殿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泰安丽人医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植树活动,于植树节当天早早的赶到了活动地点。

      活动开始之后,泰安丽人医院的各成员,纷纷拿着铁锹与水桶到达种树的指定区域,根据现场人员的指导,开始有计划有安排的对松树苗、樱花树苗以及海棠树苗有条不紊的进行种植、扶树、培土及浇水……泰安丽人医院的志愿者张广强表示:“作为一名泰安人,看着泰安的雾霾一天比一天的严重,感觉非常的难过,也非常的担忧。想要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去参与改善这种天气,所以我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医院组织的植树活动。每年都会种下几颗小树苗,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逐渐成长,一方面也会感觉非常的自豪,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这微不足道的实际行动,来共同参与保护泰安的环境中来,共同对抗雾霾。”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保护环境,对抗雾霾,人人有责。面对泰安日益严重的雾霾天气,坐落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的丽人医院,作为泰安的一份子,同样也肩负着绿化泰安的重担。作为一个有责任感、造福百姓的二级医院,丽人医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医疗上深化改革,积极建设专家队伍,响应政策号召,切实保障泰安市民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