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

2016-09-07 1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泰安小记者团来到银行,体验银行工作。天虽然很热,但是我和其他小记者怀着兴奋的心情,还是早早地来到泰安农商银行。在老师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真假币的鉴别视频,学会了如何识别假币。接着,银行工作人员教我们如何数钱,我们还比赛数钱,比速度,比谁数的准确。我们兴致很高,还学会了用点钞机。印象最深的是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述了假钞的危害,假钞简直是祸国殃民,我们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拒绝假币。很快,我们的体验活动结束了,我们一起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得和工作人员说再见。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