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并不神秘

2016-09-07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末,老师带我们参加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泰山农商银行进行参观,度过了快乐开心的一天。
   
一走进泰山农商银行的大门,就感到这里的人特别热情。一位阿姨带我们参观了银行里面,使我长了很多知识。尤其是对我们讲了如何管理自己的三种钱,有压岁钱,有零花钱,还有其他。
   
在辨别真假钱的环节中,一位银行阿姨拿着100元的钱给我讲了怎么看是真钱,怎么看是假钱。我回家给爸爸讲,防止他被别人骗钱。
   
同学们还学习怎么办理银行卡,看着我们也能办大人做的事,感觉今天我们都长大了。中午回家后,感到一上午特别的满足和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