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

2016-09-07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我们小记者展开了一次有趣活动,就是参观泰山农商银行,并开展点钞比赛。

下午,我来到了泰山农商银行,已经有不少同学来了。过了一会,这里的工作阿姨就发给我们每人一件标有农商银行的衣服并要求我们换上。紧接着,活动就开始了。工作阿姨带领我们参观了大门口的工作室,那里有一台电脑,可以察到任何东西,然后带领我们参观了放东西的柜子,里面有灭火器、医疗箱、透明胶、剪刀和雨伞,然后就是里面的工作室,每个工作室的功能是不一样的,一共是八个工作室,贵宾室就是专门接待贵宾的,虽然我们没进去,但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讲了,最后就是存取款机,既能存款,也能取款。

参观完大厅之后,我们就乘坐着电梯,到达十楼。到了十楼以后,我们又看了关于假钞的危害和怎样分别假钞的视频。看完之后,我们就填写了一张表格,那是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表格,需要家长的身份证。我们大部分同学的家长都没带身份证所以只有个别同学能给家长办信用卡。我们进去看了一下过程,办信用卡其实是需要很复杂的过程。

点钱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之前,我们就已经开始练习了。我们坐在比赛的椅子上,手里拿着点钱专用的纸钞来练习。虽然我练的不太快,但是还算可以。比赛开始了,我的心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乱蹦乱跳。“数四十张钞,三、二、一,开始。”工作人员说道。我聚精会神的注视着纸钞,一张一张的数着。”第一名。“真是太好了,我一数完就举手,没想到得了个第一名。第二次,我信心满满的数着,但是只得了第二名。

 最后,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纪念品,并拍了照。这次活动真是有趣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