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

2016-09-0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们小记者站举行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去了泰山农商银行,做了一次小小银行家。

来到泰山农商银行后,我们先参观了一楼大厅,银行的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办公设备,还介绍了一个正在展示的玻璃柜,里面有很多金银雕刻的传说中的人物。随后,阿姨带我们坐电梯来到了10楼的会议室,在那里我学会了如何理财,怎样辨别假钞;学会了快速点钞方法,我们小记者还进行了点钞比赛;在叔叔阿姨的帮助下,我们还给爸爸妈妈办理了一张泰山农商银行卡。

这是我一天的收获,非常感谢农商银行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过得特别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