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银行之旅

2016-09-06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知了在树头不耐烦地叫着,街头行人寥寥无几。但我却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去参加泰安小主人报举办的泰安农商银行实践活动。

        第一个课目是:学习如何辨识假钞,讲解员阿姨为我们细致讲解了百元钞票几个常见的辨伪方法。在深刻体悟到人们挣钱不易的同时,也对贩卖使用假钞的坏人产生了深刻的憎意。让我意识到有义务去向周围的人宣传禁用假钞,还社会一份纯洁。

        第二个课目是点钞比赛和营业员体验。一位年长的阿姨为我们演示了快速点钞,一眨眼功夫,她就将四十多张钞票点完。超神速点钞让我感到即神奇对阿姨又充满敬意。最后有我当小小营业员,在阿姨的细心指导下,为爸爸办了一张银行卡。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啦。

       今天的实践活动,我受益匪浅,懂得了辨别假钞的方法,体会到了营业员阿姨的辛苦和敬业精神,体会到了从小理财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我体会到了作为国家未来的一名小主人有义务有责任向社会宣传假钞的危害,为净化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