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农商银行

2016-09-0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0日,我们小记者一行走进了泰山农商银行,体验银行工作的乐趣与艰辛。  

  活动一开始,银行里的一位阿姨热情地给我们介绍了每一样物品的功用以及各个窗口的作用。其中有个窗口,可以用其他银行的存折到农商银行里提取现金,这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随后我们又到了10楼,这里是工作人员的专用会议室。在这里,我们先看了一段关于假币的宣传片,让我们如何辨别真伪,防止受骗。银行工作人员又教给我们怎样办理银行业务以及如何填写流程单。银行的工作人员教给我们数钱的方法,有单指单张点钞、单指双张点钞、单指多张点钞、多扇面点钞等。最有意思的环节是数钱比赛,看谁数得又快又准确,最后通过点钞机进行检验。我们分成两组,第一组开始比赛时,第二组在进行紧张的练习。轮到我们了,我的内心分外紧张,想必其他人也跟我一样吧。我手握一把专用点钞纸,紧张地等待老师发号施令,犹如上战场的士兵一样整装待发。眨眼间两轮激烈的比赛在同学们热情如火的参与下完成了,我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通过一下午的参观学习,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具有的细心与耐心,这让我受益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