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团农商银行游记

2016-09-06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天的7月皎阳似火。在该月最后一天,我随小记者团来到农商银行,进入宽敞明亮的工作大厅,感受着春天般的温度,看到热情忙碌的阿姨、叔叔,让我感到快乐而好奇,“顾客满意的离开,他们在忙碌什么?”很快,我们聆听了专业讲座、观看了精彩视频,学到了鉴别假币、理财等知识,丰富了我对人民币的认知,了解到科学存储、管理人民币是可以增值的。

 另外,今日让我深刻学习、领悟了“熟能生巧”的含义,银行的阿姨为我们讲解、演示各种点钞技术,让我们大开眼界,她做到了快速、准确点钞,真是堪比点钞机!我们认真学习、练习点钞,准备点钞比赛。开始,我的手指很用力也拨不开一张新钞票,有点沮丧时阿姨来指导我点钞技巧,我学习着、练习着,一遍、二遍、三遍……,点钞速度及准确度都明显提高。原来认真学、多练习就能提高本领,这增强了我学习的劲头,明白了“熟能生巧”、“勤学苦练”的意义。

 今日农商银行的参观学习让我学到了关于人民币的新知识,领悟到学习的乐趣,受益颇多,真是不虚此行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