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6-09-06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我跟着小主人报小记者的老师们来到泰山农商银行参观,在一楼宽敞、明亮的业务大厅,我了解了银行设施的使用方法,然后乘坐电梯到了十楼会议室,在那里,我学习了点钞、填单等银行知识,掌握了辨别人民币真假的方法,培养了我的理财意识。

银行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可真棒,他们点钞就像变魔术,点钞纸在他们手中一下就能变成扇形,点起钞来速度比点钞机都快。银行填单可马虎不得,一点儿填错就要重填,最让我开心的是,在银行叔叔的帮助下,我亲自为爸爸办理了一张真正的银行卡,我在银行系统里输入了爸爸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更神奇的是,我还接入公安系统核实了爸爸的身份信息呢!银行阿姨还教会了我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

活动结束时,银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当我手里拿着厚厚的点钞纸,我感觉自己真的变成了一个小小银行家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