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理财家

2016-09-0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我们小主人报的小记者要到泰安农商银行参加一个活动,活动的题目是‘我是小小理财家’,活动的内容有点钞,开卡,识假币。                                        
   首先,我们先换上老师为我们准备好的工作服,在一位工作员阿姨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参观银行营业厅。阿姨告诉我们到银行在哪取号,在哪里等候,了解工作人员是怎样工作的,还让我们看了ATM机,我们会用吗?参观完了大厅,我们就上楼了。阿姨带着我们坐电梯来到了十楼,这里是一个很大的会议室。进去后,我们小记者都井然有序的坐到座位上。非常认真的看着银行阿姨给我们播放的视频。在视频中,我知道了怎么辨别真假人民币,还知道了如果有假币,千万不能花,要交的银行。然后,银行阿姨教给我们办卡的过程。先发给我们一张表,让家长帮着我们把表填完,再到电脑前开始办卡,让家长输密码,签字。我今天太激动了,亲自为妈妈办了一张银行卡。最后,阿姨教给我们点钞。点钞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单指单张点钞法,另一种是扇面式点钞法。银行阿姨手把手教我们这两种点钞法,教完后,阿姨就让我们进行一个点钞比赛,同学们都认真的参加比赛,这次活动变的更加有意义了

   通过这次‘我是小小理财家’的活动,我们小记者学到了识假币,开卡,点钞。让我们正确的认识,学会了理财,知道了工作人员是怎么工作的,懂得了社会理财的知识。最后,谢谢银行叔叔阿姨为我们准备的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