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小小银行家活动有感

2016-09-0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我有幸和小伙伴们走进泰山农商银行小小银行家活动。

活动期间,泰山农商银行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展示了银行营业网点各种设备设施,还组织我们进行点钞比赛、辨别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等业务知识体验,让我们对银行业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她们的指导下,我们还自己填写开户表格、柜台办卡办电子银行

    活动当天,泰山农商银行还给我们开设了“小小银行家”理财小课堂,让孩子们懂得父母赚钱的辛苦。理财阿姨教我们如何合理管理零花钱,让我们从小就懂得金钱的价值、合理使用金钱、节约用钱,早日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在现场观摩的家长叔叔和阿姨也感受颇深,一位家长叔叔说:“以后会有意识地让小孩记记账,按照理财师的指导,将零花钱以劳动报酬的形式给到孩子。” 另一位阿姨说要教好孩子们如何理财,一方面让小孩体会到钱不是从天而降的,另一方面也教育孩子花钱要有计划,将不该花的钱存起来。叔叔阿姨们均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孩子能从小学会理财,合理规划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