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体验参观

2016-09-0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日上午,我们按约定到达泰安农商银行总部。领到统一的小记者服后,我们开始了今天的农商银行体验参观活动。

首先是一位阿姨带领我们参观了银行大厅,给我们介绍了大厅里的每个位置对应的功能。重点给我们介绍了农商银行现在推行的储蓄金块,看着金块金灿灿的好美啊。

然后我们被带到银行10楼,在哪里我们分别体验了点钞、填写开卡申请表、体验开卡服务和如何分辨真假钞。

一开始,我跟着银行里的阿姨学习怎么把纸币夹在手里,让它们不乱动,这样点起来也更方便。然后我们还进行了点钞比赛,看看谁最快点完手里的练习钞。我们又都学习了怎么使用点钞机点钞。接着我到填表的位置帮妈妈填写了一张申请银行卡的表。里面有些地方我不认识的,都有银行里的叔叔阿姨教给我们。遗憾的是妈妈忘带身份证了,不能办理银行卡。幸亏有位叔叔提供了他的身份证让我体验。我坐到平时银行阿姨真正使用的电脑前,还是有点紧张,因为这台电脑是真真正正能办理银行业务的电脑,我怕自己点错了。幸好银行里工作的阿姨一直在我身边提醒我,让我完整的体验了一遍银行卡办理的业务流程。也让我对银行里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最后,叔叔阿姨带领我们观看了小动画,教育我们如何分辨真假钞,还有让我们知道了,如果拿到假币,第一时间应该是教给银行。因为假币要回收,如果使用假币,是犯法的。

最后,叔叔阿姨帮我们拍了照片,还给我们发放了礼物。我今天太开心了,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