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数“钱”

2016-09-06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能给人带来欢喜,但这一次,钱却给我带来了烦恼。

上周末,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妈妈带我来到泰山农商银行,参加小主人报组织的“小小银行家”活动。进入楼内,宽敞的大厅,中央空调吹着凉凉的风,好爽啊!

老师让每个同学都穿上一件印有“山东农商银行”的衣服。银行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大厅,然后乘电梯来到十楼会议室。做完其他的活动后,银行的阿姨开始教我们数钞票。一叠厚厚的齐齐的“钱”,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感觉很好玩。开始数吧,数了没几张,“哗”的一声,掉到了地下。我拾起来,整理了一下又数,“钱”好像不听话,一会又掉下去了。妈妈过来帮我捡起来,整理好,教我慢慢地数,一遍又一遍。

比赛开始了,我拿着那摞“钱”,数着数着,又乱套了,手里拿不住了,“哗啦”一声,“钱”在众人面前,又掉到了地下。我那个急呀,眼泪都下来了,妈妈、老师和银行工作人员都过来安慰我……

长这么大,第一次到银行数“钱”,没有带给我带来想象中的喜悦,但我体会到了人的一生,干什么工作都不容易,都需要努力学习。

泰山农商银行的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