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

2016-09-0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们存钱在哪存?你们取钱在哪取?”相信大家的回答肯定都是——银行。今天我满怀期待,因为小主人鲍老师要带我们去“泰安农商银行”了。   

  “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开始了。我们穿着自己的银行小工装在大厅集合完毕后,一个漂亮的阿姨带我们参观大厅里的设备,如存取款机等。同学们的热情可高了,阿姨走到哪,我们就跟小蜜蜂一样跟到哪。经过阿姨的讲解,我深刻认识到存取款时,等待人站在线外的重要性。银行的第一站就先到这里吧!    

  第二站我们坐电梯到了银行十楼一个平时不对外开放的内部会议室。同学们找好位置,坐了下来。银行工作人员开始给我们讲如何辨别真假钞,其中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真钞有金条,而假钞却无。随后,工作人员让同学们看了一个短片。看完后,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时间在慢慢地流逝,终于到我最喜欢的环节了——学习快速点钞。工作人员共演示了两种方法:1.普通点钞法,2.扇形点钞法。阿姨点的非常快“刷-刷-刷”。到了比赛环节,我信心满满,快速点钞,一切都在顺利进行。“哇咔咔!”没想到,在最后的一刹那,哎!钞票小人们散架了。想想也对,它们一个个都被我揉的腰酸背痛,好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体验了银行的工作还学会了辨别真假钞,快速点钞法以及如何合理支配零用钱,更让我们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