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退衣引争执 民警调解免纠纷

2016-12-1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11月8日上午,泰山区公安分局三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龙潭路附近一服装店内吵闹打人。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见到了报警人和一名吵闹的女子。经了解,报警人是服装专卖店的店长。月初,女子陈某在该店内买了一件女士上衣,“当时标了特价商品,我一看很便宜就买了。”陈某说,她回家试了试,觉得衣服小,根本没法穿,“我这几天一直没时间来退还,一直到今天才有时间过来。”

  当天上午11点左右,陈某拿着衣服到店内退换时,店长王某接待了陈某,“她当时提出要退还,但是店内规定特价商品已经售出是无法退换的。”王某告诉民警,陈某听说不给退换,就在店内大吵大闹,并挡在收银台面前,称“不给退换衣服,店就别想开门了”。王某和店员上前劝阻时,与陈某发生争吵。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民警多方劝说,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陈某给店家赔礼道歉,店家同意陈某补贴差价退换衣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杨延超:安心基层工作换来群众心安

    在泰山脚下,有一位深受百姓喜爱的民警——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警务区警长杨延超。从警11年来,他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百姓,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树立了...[详细]

    12-13 10-12人民公安报
  •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违反规定被罚款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泰银)罚字[2016]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因违反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20000元。[详细]

    12-12 16-12中国青年网
  • 环保盈利两不误 泰安石横特钢的“长寿”秘籍

    山东作为钢铁大省,不乏钢铁企业。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钢铁行业逐步进入寒冬,全行业严重亏损,然而,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却进入了效益最好的“黄金”期:2009年至2015年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7.8亿元,相当于前10年的5倍,累积实现入库税金41.6亿元,吨钢...[详细]

    12-12 14-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