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东平

2016-09-2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田阳)9月22日,“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走进东平,在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启动仪式。

  学校消防安全一直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牵连着广大家长的心,关联着整个社会的安宁和幸福。为加强东平县中小学校消防安全教育,东平县消防大队、东平县教育局为全县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入推动消防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从“教材、师资、计划、课程”方面四落实,每年暑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行动,组织学生参观一次消防站、完成一份家庭消防作业、开展一次火灾隐患自查等。

  “十万书信寄平安”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的启动,是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消防安全素质的又一项重要活动。东平县将发放一万份信纸信封,使一万名小学生带动一万个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仪式结束后,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消防安全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的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学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形成学习消防、了解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