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水库两人落水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08-25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5日晚8点50分左右,泰安龙潭水库下面河道,一声呼救,引起了周边市民的注意。“当时我和家人饭后出来纳凉,突然听见有人在水中喊救命。”由于当时天色较暗,能见度差,经仔细查看,发现在河沟的积水中,有两个人被困。“我们不会游泳,对周边情况也不熟,就立即拨打119电话报警。”

  泰安消防天外村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落水的是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他俩在水中抓着几根树根,神情狼狈。”消防官兵将绳索、板带和救生衣一起,抛到被困者身旁,率先将女士救出,带至安全区域,随后,男子也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由于近期降雨量较大,河沟里流水不绝,水中的石头也很光滑,一不小心,就容易滑倒。两名年青人就是在河沟里前行时,女士不小小滑倒,男士伸手去帮忙,也一同滑落到水中。“河沟里的积水超过两米,如果不是消防官兵及时施救,后果不堪设想。”

  6日下午,两名获救者将一面“抢险救危险,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天外村中队,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

  事发水域周边,有工作人员设置了警戒线,并标有水深危险的提醒,但下水的游客和市民,依然络绎不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