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 山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2016年01月14日 16:2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汽车装具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现有职工100余人,其中拥有大专及以上文凭者占全体员工的80%,职工整体素质高,团体实力强。
  旗下拥有两家汽车销售4S店:山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A网)、泰安嘉益汽车商贸有限公司(B网)长安轿车4S店(A网)位于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B网)位于长城路南端,满庄钢材市场北888米。长安轿车4S店(A网)是由长安生产厂家直接授权的泰安地区唯一一家汽车4S店A级别代理商以轿车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主要经营项目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的发展速度很快,前景非常广阔。  目前公司在肥城、东平、宁阳、莱芜、新泰等地均设有二级网点。
   电话:0538-5555666

   售后服务电话:0538-8572266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东路国际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

 

  山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jiashunqich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张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