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克俊:建议设立泰安市 “市民泰山日”

2016年01月20日 20:18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人与泰山相濡以沫,尽享泰山福佑,应该是泰山文化责无旁贷的薪火传承人,更应该是泰山区域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不识泰山真面目,枉为一辈泰安人”。

  

泰安市人大代表王克俊

  大众网泰安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闫康)泰安人与泰山相濡以沫,尽享泰山福佑,应该是泰山文化责无旁贷的薪火传承人,更应该是泰山区域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不识泰山真面目,枉为一辈泰安人”。据了解,泰安市现有550万人口中,几十年甚至一辈子没登过泰山的,不在少数。为传播泰山优秀文化,提升泰安市民健康素质,提高泰安市民幸福指数,拉动泰安区域旅游、交通、餐饮、宾馆、商贸等相关产业发展,实现“富民强市、幸福泰安”宏伟目标,泰安市人大代表王克俊建议设立泰安市 “市民泰山日”:

  1.泰山景区将每周日设为“市民登山日”。届时,泰安市全体市民可凭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老年证等个人有效证件免费登山;

  2.泰山景区为泰安居民办理“景区健身年票”。持票人可在指定时段(早、晚为宜)指定区域登山聚集健身休憩。年票可按100-200元/年标准收费。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