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解读五: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启动建设

2016年01月18日 18:01作者:王洪玲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泰安1月18日讯记者 王洪玲)1月18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王云鹏在报告中指出,“十二五”期间,泰安市县机构改革全面完成,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编制公布了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清单、行政权力清单和政府部门责任清单。

  “十二五”期间,泰安市探索建立了“三位一体”国资国企改革架构,组建了国泰民安投资集团,全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830亿元,是2010年的2.8倍。新设立地方金融组织56家,13家异地银行、17家保险机构落户泰安。

  泰安市跻身中国外贸竞争力百强城市。累计完成境外投资5.3亿元美元,年均增长38%;境外投资企业达到56家,比2010年增加31家。泰安高新区综合监管区和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启动建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