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解读四:泰安市跻身中国城市综合创新能力50强

2016年01月18日 16:30作者:王洪玲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泰安1月18日讯(记者 王洪玲)1月18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云鹏指出,“十二五”以来,泰安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预计全市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28%,比2010年提高0.79个百分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14家,比2010年增加68家;预计高新技术产业值占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26.9%,提高5.63个百分点。85%以上的规模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90%以上的大中型骨干企业建立了省级以上技术研发机构。企业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孵化器等省级以上创新平台达到128家,其中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达到4家。康平纳集团获国家技术进步一等奖,岱银集团获国家专利发明金奖。泰安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泰安市跻身中国城市综合创新能力50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