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

景逸s50“高品质越级家轿”王者

2015-07-02 08: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景逸s50

      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的景逸S50,在外观造型、车内空间、安全标准和智能配置等方面均有均衡出色表现。景逸S50外观时尚大气,双U型镀铬前格栅搭配鹰眼式锐利大灯、绚丽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式的全围镀铬装饰条,配合从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更体现出整车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在空间方面,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30×1790×1526mm,轴距更是达到超长的2700mm,以接近B级车的空间表现,营造出舒适宽松的驾乘环境;安全方面,景逸S50全车均采用高规格、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搭载了博世9.0版本ESP系统,配合全方位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即使驾驶车辆行驶在各种路况下,也可以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以五星安全标准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安全。此外,景逸S50还搭载了倒车影像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让驾驶更加安全便捷。景逸S50全系标配的博世9.0版本的 ESP系统了。ESP系统作为景逸S50标配安全辅助配置,并不是在车辆行驶的任何时刻都介入,而是在车辆出现紧急便道、雨雪天气的高速在行车时紧急情况时,及时介入确保车辆的正常安全通行。

      景逸s50

      对于想要购买家庭用车出游的消费者来说,在购车时对三厢轿车车型在空间、安全性、智能便捷功能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一款A级三厢家轿,景逸S50在空间、安全、配置和价格方面,以均衡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全面满足了家庭日常代步、外出休闲、自驾旅行等多种实际用车需求,可以为车主带来越级品质的驾乘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景逸S50采用独特的“流体美学”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兼顾沉稳与活泼,整车线条更加流畅有动感,为景逸S50赋予了大气时尚的视觉感受,让你假日出游不失“面子”。在空间舒适性上,景逸S50拥有4630×1790×1526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更是长达270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体验,对于有全家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充裕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家庭成员的乘坐需求。同时,景逸S50最大可达5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在假期出游就有了“用武之地”,无论是出行时全家所需的日常用品还是野炊道具,都可以轻松收纳,让全家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此外,景逸S50对于假日出行时的全车乘员安全,更是考虑周到。在安全配置上,景逸S50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方位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保障出行时全车乘员的行车安全。而倒车影像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的搭载,为消费者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和实用性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游刃有余。

      而且购车价格上,6.99万元的起步价也是在同级十分具有性价比的,目前东风风行各4S经销商店内还全新推出了景逸S50智惠版车型。新车型配比了很多高性价比实用配置,包括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寸大屏DVD+导航、倒车影像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并赠送价值1万元5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让更多消费者仅花费7万元的价格便可以享受到更多10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实用便利配置,用更加实惠的价格和升级的售后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