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

景逸XV为SUV市场 带来一股新潮范儿

2015-07-02 08: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从外观上来看,景逸XV延续了景逸SUV时尚的造型设计,时刻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的品味和身份。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X造型金属镀铬上进气格栅,极具设计感,让简约中透露出时尚气息。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气场十足。侧面腰线简约流畅,为整车增添灵动色彩。尾部的尾灯则采用竖条设计,看起来较为中庸,让时尚中透露出稳重的气息。

      在内饰方面,景逸XV将温馨的现代家居风尚与前沿的科技元素相互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格调与时尚品味。中控台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符合现代年轻理念。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温馨的用车环境。中控台采用较大按钮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银色镀铬装饰环绕,中网镶嵌其中整体感觉时尚而舒适。座椅采用亮灰色和黑色的拼色设计,色彩更具人性化,营造出现代家居气氛,为驾乘人员带来家一般的温暖感受。

      在空间塑造上,景逸XV延续了景逸SUV的“加大号”优秀基因,其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为驾乘者带来宽敞驾乘享受。此外,景逸XV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行李厢空间仍能达到70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70升。

      在配置上,景逸XV遵循东风风行在家用车设计上的均衡高品质理念,拥有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空调系统、定速巡航和电动助力转向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景逸XV还搭载了ABS+EBD+BA系统、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双气囊、高灵敏度倒车雷达和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动力性能上,景逸XV采用了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匹配成熟可靠并以节油著称的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领先于同级车型。

      景逸xv

      作为自动挡SUV的新成员,景逸XV为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潮范儿。最为突出的就是“X”造型前脸,动感且有时尚前沿色彩,让景逸XV颜值陡升。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气场十足。除了外观,景逸XV还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加大号”基因,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宽敞的设计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此外,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行李厢空间仍然很充裕,且开口达1120mm,进深610mm,存取十分方便。

      不仅如此,景逸XV还遵循景逸X5与景逸X3在通过性上的高标准设计,其最小离地间隙设定为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超高的通过性充分满足消费者自驾游的需求,令其它同级车型难以企及。而在配置上,景逸XV则配有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高品质汽车空调等多项舒适配置。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丰富,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景逸XV采用的CVT变速箱,则是来自世界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的比利时邦奇公司,能与小排量发动机良好匹配,并在动力传输上有着极佳的持续性和顺畅性。

      该款CVT具有节能的显著特征,将景逸XV的油耗降到了同级轿车的水平。同时,匹配成熟可靠并以节油著称的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属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领先于同级车型。

      在操控性方面,景逸XV的这款比利时邦奇CVT也显露峥嵘,兼顾燃油经济性与驾驶的乐趣。不仅如此,更令消费者点赞的是,景逸XV还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使操控更加顺畅自如,而且相比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也更可靠、省油、轻便。值一提的是,定速巡航系统在景逸XV上也是全系标配。在高速路上行进时,按下启动按钮,便可开启定速巡航功能,而轻踩制动踏板,则可即刻暂停定速巡航,仅需一瞬间便可轻松实现完美切换。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