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泰安五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瑞达M50 集万千期待惊艳登场

2015-07-02 09: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福瑞达M50上市发布了两款车型均以航空元素为主基调,配置命名为商务舱的车型售价4.99万元、配置命名为公务舱的车型售价5.29万元。福瑞达M50共包含天空蓝、朝霞金、晚霞红、云朵白、航空银、黎明灰在内的6种外观颜色,其中天空蓝为福瑞达M50的专属颜色,同时提供了不同内饰风格可供选择。

      福瑞达M50的“领航式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双U造型的发动舱盖设计颇具运动型车风格、精致大气的四棱线双褶皱设计的舱盖凸显整车前部的立体感,锐利的鹰眼式前水晶前大灯动感、时尚,采用凸透镜设计,LED位置灯设计在大灯的灯眉上,大灯光束高低可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侧面60度超大楔形倾角贯通全车,跃动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分明,配合外扩式运动弓形整体轮眉设计,呈现出SUV的运动感;尾部是典型的多功能车设计,背门棱线与车身侧面凸起上腰线相辉映,结合环抱式尾灯设计,凸显层次感,具有视觉质感的扰流板与流线形车身巧妙融合协同,形成明显的运动氛围,增强了整体外观的延伸感。

      福瑞达M50的“商务舱空间”为同级别车最大。车身尺寸为4440/1700/1855mm,轴距为2790mm,足以媲美B级车。中排座椅前后调节行程120mm,空间通道宽达220mm,方便中后排乘客上下车。除乘坐空间外,福瑞达M50的载物能力也相当出色,中排座椅能向前90度折叠平放整体翻转,在不拆除座椅的情况下,可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而拆除中后排座椅之后,福瑞达M50的行李空间可达3620L,足以满足车主时尚休闲、载人载物的需求,宜家宜商。

      福瑞达M50的中控台配置了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6.5英寸彩色液晶触控显示屏集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电话和数字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于一身,同时配备USB、MINISD卡口,中控台顶端还人性化的设计了一条实用的蓝色背光条状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时间、收音机频率、温度等信息,方便驾乘人员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福瑞达M50的空调采用了高品质内嵌式全包覆双蒸发器空调系统,不仅前排座椅上方设有大面积通风口,中后排乘客也有四个可调风向的独立通风口,在关闭前排空调的情况下,中排空调亦可单独打开,实现了“全航程的舒适”感受。

      福瑞达M50搭载BJ415系列1.5L VVT 发动机,前置后驱设计,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高性能,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减少吸排气损耗和尾气排放,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而且寿命更长,嗓音更小,实现了福瑞达M50的“巡航级动力”。

      在安全方面,福瑞达M50拥有多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身采用了高刚性承载式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加强设计,关键结构件高强度钢比例超过80%。车顶的6条长方形加强筋和内置6根高强度钢加强栋梁,形成了复合网状加强型结构,左右四门内还分别加装了直径29mm高强度新型防撞梁,防止车身变形。除此之外,福瑞达M50前舱大尺寸吸能缓冲区,能更有效地吸收碰撞时产生的冲击能量,确保了“航空级的安全”。

      集万千期待只为这一刻的惊艳。福瑞达M50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昌河汽车产品阵营 ,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对紧凑型商务车市场形成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