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新闻报道

泰安五菱·宝骏汽车“走乡进镇”相约大汶口

2015-07-27 10: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2015年首期 “走乡进镇——泰安汽车文化网络惠民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分别走进了徂徕、山口、房村、夏张,7月25日最后一站相约大汶口。车展为期两天(7月25日-7月26日),来自泰安的7家汽车经销商携五十余台车参与本次展会。

    宝骏560看过的都说好

    现场人潮不断 热情堪比夏日阳光

      大众网泰安7月25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贵安)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2015年首期“走乡进镇——泰安汽车文化网络惠民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分别走进了徂徕、山口、房村、夏张,7月25日最后一站相约大汶口。车展为期两天(7月25日-7月26日),来自泰安的7家汽车经销商携五十余台车参与本次展会。

      秉承“网络文化惠及万家”的信念,泰安大众网与泰安本地汽车经销商一起为泰安百姓在炎炎夏日送去了一道解暑大餐,大规模的优惠活动、大量的礼物奖品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百姓在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的同时,精彩的文艺演出又像是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让当地百姓大呼过瘾,每到一处,都在当地引起了热烈反响,响应热度堪比夏日阳光。

      泰安吉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泰安宇华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泰安五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泰安和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泰安东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华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泰安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凯翼、景逸、昌河铃木、北京汽车、丰田、奔腾、五菱、宝骏等品牌车型参加了本次车展。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出行更加方便,购车成了大众更好的选择。在活动现场,许多百姓透露出购车欲望,记者通过与经销商的交流发现,随着“走进乡镇”的深入开展,现场的订单量也在持续增加,更有人当场就交了定金。不但如此,在“走进乡镇”的影响下,许多人还表示会到各家的汽车4S店内再了解了解,看看到底选哪一辆车更合适。各大经销商也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广大群众到店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