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泰安吉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春智惠新家轿“ 凯翼C3五星安全保证

2015-07-01 10: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凯翼C3作为凯翼汽车品牌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上市销售车型,凯翼C3承载了凯翼汽车对A0级轿车市场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用心。定位于“青春智惠新家轿“,凯翼C3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时尚,车身线条舒展流畅,做工精良,品质可靠,在空间、配置、安全、动力、静音等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此外,凯翼C3还拥有同级独享的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如手机映射、定速巡航、旋钮换挡等,非常契合富有生活品质感、家庭责任感和乐观进取心的简易务实者,满足了喜爱科技应用、热衷于互联网的网上一代的购车需求。

      时尚外观

      凯翼C3整车设计元素基于“雄鹰振翼”,通过将雄鹰形态、身姿、气质的仿生学设计理念融汇,C3对于力量和动感的完美演绎,于细节之处的匠心独运,无不体现出设计师对这款首发车型所倾注的心血。

      在前脸进气格栅处,象征“凯旋之翼”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间,气势飞扬;三辐镀铬横条的装饰,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锐利大灯与前进气格栅两端相连,从正面看其前脸如同雄鹰般展翅翱翔,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使整车风格鲜明且独具质感。

      实效动力

      搭载1.5-MT动力总成的凯翼C3,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升。

      同时,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采用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16多点电喷汽油机

      越级配置

      凯翼C3配置丰富,拥有一键寻车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高灵敏液压助力转向、速效大功率空调等。同时,还装载了同级车型没有的定速巡航系统、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手机互联映射系统等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宽敞空间

      C3对空间的高追求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驾乘空间,C3轴距均达2510mm,其中C3前后排头部空间分别为984mm/950mm,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为1034mm/878mm,同级别车型中前后排空间最大,无论是车主,还是乘坐的家人朋友,都能享受到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深刻诠释了小车大空间的设计理念。二是储物空间,C3储物空间多达24个,如门护板杯托、双层扶手箱、手套箱等A0级小车鲜有的储物空间设计,给车主带来更多便利。

      五星安全

      凯翼C3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立体式车身结构,整车应用超过30%高强度钢板的环状包络骨架,高强度钢板的大量应用,铸就了钢筋铁骨般的车身强度,使驾乘员如同置身坚固钢笼,为其打造了一款移动安全堡垒。

      在主动安全方面,凯翼C3利用多种科技手段,以预防事故发生。C3配备的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可通过制动卡钳对刹车盘连续进行点刹,助力驾驶者从容应对紧急避让或抓地力暂时失控等特殊情况;同时,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则可更早介入判断四个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提高制动效能,使刹车更加稳定,保障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稳定性和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所涉领域,凯翼C3对于行车安全的把控可谓面面俱到。一旦事故发生,车内气囊可全方位缓冲碰撞能量对车内乘客的冲击;限力式安全带,可有效缓解冲击,防止人体造成二次伤害。此外,为全面保护车内儿童安全,C3还安装了双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便于固定儿童安全座椅,使其与整车容为一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