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山东华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车主话奔腾:好车好生活X80伴我一路前行

2015-07-15 09: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什么人人都喜欢车?因为车可以让我们走的更远,可以带我们去想去的地方,这是一种自由。每个人都向往自由。买车的时候大家都想自己买到的车型是最完美的,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实用便捷的配置,极高的安全性以及出类拔萃的动力操控,奔腾X80恰恰就是这样一款综合实力都优秀的车型。

      

      李春晓就是一位向往心灵自由的奔腾X80车主。他的家住在离市区有一些距离的郊区,每天上下班载着自己和家人安全的抵达目的地是他最重要的责任。遇到假期,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邀三五个好友出游望景,这就是他最大的快乐。“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奔腾X80带给了我更宽阔的世界“。李春晓说。

      

      

      

      “奔腾X80属于同价位SUV中对运动、舒适兼顾较好的车型。底盘的舒适性不错,在城市上下班路上小幅度的坑洼会被过滤得很彻底。面对出游各种意外路况时,车身的振动也很小,车身很稳,驾驶乘坐都很舒适。这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驾驭感,比那些纯舒适取向的车要强。”李春晓说。

      

      优异的驾驶感受,源自2015款奔腾X80新增的1.8T“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V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在与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的配合下,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舒适驰骋。

      

      

      

      除了每天上下班外,李春晓还是一位喜欢跟朋友出游聚会的人,因此他在舒适性能的基础上,也很重视外观与“面子“。

      

      “运动型这个名字可不是白叫的,整体设计没变,许多细节使用了黑色风格的装饰进行点缀,以让整车显现更多年轻、动感的元素。奔腾X80的座椅宽大、舒适,填充物比较软,座椅也有包裹感。后排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脚步的设计都很到位,可以降低长时间乘坐的疲劳度。”李春晓说。

      

      2015款奔腾X80承袭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在以“雄鹰展翅”为设计灵感的流畅简洁造型基础上,优化了LOGO及格栅,更为17寸五辐铝合金车轮的轮毂重新造型,使整车的高级感大幅提升。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下端下沉,完美包裹排气管,增加尾部的美观性。内饰方面,则将“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清晰醒目,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

      

      

      

      作为一个“新手”司机来说,奔腾X80让他在日常用车省心省力不少。”奔腾X80是一款很实用的车型,空间大,动力足,而且配置也很实用,像倒车雷达解决了像我这种倒车凭“运气“的麻烦,定速巡航解决了长时间开车疲劳的问题,大显示屏也可以让我能更好的实用车内的多媒体,日常用车很轻松也很方便。“李春晓说。

      

      外在精细化设计的同时,2015款奔腾X80通过搭载丰富的实用配置,为车主打造了一辆时尚动感的实用座驾,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对细节的重视包含了浓浓的人性关怀。彩色触摸式大屏幕与DVD、蓝牙等多媒体配置结合,让多彩车上生活一触即发。搭载了Bosch最新的第9代ABS/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新增的倒车影像取代倒车雷达,让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掌握车后路况。此外,日间行车灯、北斗卫星定位及GPS双模导航系统、鲨鱼鳍天线的增加,让时尚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

      

      作为奔腾品牌首款SUV车型,奔腾X80延续了一汽奔腾“品质、性能、科技”的品牌内涵,在外观、动力、操控与安全等方面都深受用户喜爱与赞誉,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一款实用安全又舒适的SUV车型,奔腾X80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