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泰安东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都市越野“两栖” RAV4休闲自驾首选

2015-07-02 10: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奔波于水泥丛林的都市人群,渴望“释放”,冲破束缚,时不时自驾出游作为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他们最直接的内心呼声,一款能够轻松跋山涉水的SUV更容易受到他们的青睐。但其中,既能在旅途中操控自如,又不会让人产生颠簸疲劳感的产品可供选择的并不多。

      由一汽丰田带来的RAV4,时尚动感、配置丰富、舒适性高,适合都市又能越野驰骋,绝对的“两栖”,正好满足当下城市精英们回归自然,追寻自由心声与理想的需求,同时又能保障旅途的安全、舒适以及驾驶乐趣。加之经济实惠的维修保养成本,RAV4无疑是休闲自驾的首选车型。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RAV4城市间出色的行驶能力早已深入骨髓,而得益于丰田SUV在越野性能上的积累,RAV4在越野能力上更大幅超越了竞争对手。为此在动力选择上,RAV4不仅提供有2.0L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这样的黄金搭配,能够将发动机的每一分潜力发挥到极致,在驾驶过程中顺畅有力、无顿挫感,还可实现了7个速比连续变速模式,运动感十足。此外,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还可选择搭载2.5L双VVT-I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其动力强劲,具备起步更快、加速平顺等优点。携亲友出游,即使车辆满载时,也能够保障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敏捷的操控性能。

      在心灵回归自然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沟壑纵横、溪流险滩等恶劣路况。除了动力上的操控自如与安心感受外,RAV4还提供有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在泥泞、冰雪等易打滑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再辅以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结合193mm的最小离地间隙所带来的优异通过性,让车主能够灵敏操控、畅行无阻,从而实现畅快的驾驭感。

      同时,RAV4所配置的运动型前排真皮座椅,通过增加两侧包裹性,成就了舒适的支撑和保护,为驾驶员驱散了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前后独立辊式遮阳板的双天窗设计,在营造出“一人一视界”的畅快感受的同时,还可感受海阔天空的超然意境。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无不为使用者营造出舒适便利的驾乘空间。而以58.1的高分荣获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得分位居城市SUV合资品牌车型第一的RAV4,还能够让驾驶者在应变自如的安全感中自由挥洒越野的乐趣。

      此外,具有高品质特性的RAV4,不仅在休闲自驾出游中,为消费者带来高可靠性、舒适安全等商品优势,还可为日常保养提供诸多便利。如RAV4的发动机技术成熟故障率低保养费用也低,同时保养间隔由原来的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除前两次保养(首保、二保均免费)均为5000公里外,从第三次保养即20000公里开始算起,每隔10000公里保养一次。这样无论是保养次数还是保养费用均可减半。以到60000公里为例,RAV4用户仅需花费五次的保养费用,总计约为4080元。按照它的平均保养费用800元计算,相比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的车型,在60000公里内RAV4至少可节省4000元,一同省下来的还有车主的时间成本。

      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不仅竞争激烈同时车型庞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并非易事。绝对“两栖”的RAV4,既适应城市,又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同时在维修保养上省时省钱,这无疑让他能够拥有更广泛的受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