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走乡进镇 > 安和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绅宝D50不一样的车界王者

2015-06-26 17: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3年5月11日,北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绅宝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绅宝D50是绅宝旗下第一款A级家轿,在外观上上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确保绅宝D50拥有与萨博一致的北欧豪华车品质。

      车型尺寸4582/1794/1486

      消费人群

      作为一款主流A级轿车,绅宝D50面向的核心人群为:80后年轻家庭中勇于担当,充满责任感,为家人不断进取的 “新爸爸”。随着时光流逝,这代人慢慢褪去年轻时的躁动与热血,开始进入“父母”的家庭角色,他们对家轿的理解也开始更多地融入“家庭”元素。在他们眼里,家轿除了具备开得爽的驾驶愉悦感、更要兼顾整个家庭的用车需求。家轿的功能需求也从满足代步,变成接送老人、搭乘儿童、全家出游等更多的家庭用途。因此,汽车的操控、安全和动力的经济高效等汽车的本质特性成为了他们的主要诉求。[3]

      经济效能

      对经济环保这一北欧理念的标榜,是绅宝D50“北欧控”的又一表现。它采用了三菱新一代4A91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环保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大幅领先于同级产品。而怠速启停系统则可以有效降低行驶中的油耗,每年能为家庭节省平均10%至15%的燃油支出;最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器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让能源的利用更加高效,有助于降低车辆油耗和尾气排放。

      航空设计

      作为一个“北欧控”,绅宝D50在延续绅宝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同时,从内到外都流露着SAAB的航空设计基因。独有的“长鼻子”设计充分体现了经典轿跑车对气流优化的设计思想;恰似飞机俯冲姿态的车身造型,贯穿全身的双腰线设计为整车简单的线条增添了一份动感;航空式环绕座舱,同级首创的“悬浮气流”操控台,独有的航空式中央信息显示屏以及三屏浮式信息显示仪表盘为驾乘者创造豪华车的科技感的同时,更为驾乘者提供了实用的驾乘辅助。

      高端配置

      除此外,绅宝D50搭载了大众、沃尔沃、奔驰等一线豪华品牌常用的德国大陆最新一代MK100 ESC行车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集ABS(制动防抱死)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自动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 AY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DTC(拖滞力矩控制)七大主动控制系统于一体,可以轻松应对雪地、积水等复杂路况,让车辆保持平稳行驶,享受操控乐趣的同时不失安全保证。

      周全安全

      绅宝D50的“北欧控”同时体现在对北欧安全的追求上。绅宝D50搭载了由全路保障(Anywhere)、全天智护(Anytime)、全家无忧(Anyone)构建的“北欧3A安全体系”, 打造了跨越级别的“周全安全”理念。

      全路保障:SAAB Safe cage专利技术的驯鹿角安全结构车身让整车具备了更高的强度。经典轿跑车标志性的“长鼻子”为绅宝D50提供了远超过同级车型的溃缩缓冲区。而远高于同级别车辆的各种仿真碰撞试验以及累计1407600公里的车辆耐久性试验,确保绅宝D50具备可靠的安全品质,为驾乘者提供任何路况下的安全保障。

      全天智护:绅宝D50融合了多项智能安全技术于一身,高于行业标准的18L大容量6安全气囊、SAAB专利的Night Panel夜视仪表盘、同级最强的NOVA-LINK智能车载语音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技术,可以在任何时候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障。

      全家无忧:绅宝D50把所有乘车人的安全与健康都融入到车辆设计中,环保健康的内饰材料加上远低于业界标准限值的检测标准,可以让驾乘者远离空气污染,为所有乘车者提供健康的安全防护;而专门设计的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则为多个孩子的出行需求提供了方便。

      

      绅宝D50报价

      1.5L排量  变速箱  指导价  参考最低价

      2014款 1.5L 手动 标准版  MT  7.48万  6.58万

      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MT  8.18万  7.25万

      2014款 1.5L CVT 标准版  CVT无级变速  8.98万  8.05万

      2014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MT  8.98万  8.05万

      2014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MT  10.98万  10.05万

      2014款 1.5L CVT 豪华版  CVT无级变速  11.98万  11.06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