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栋同志被追授为“优秀教师”“优秀医师”

2015年12月05日 21:51作者:来源:大众网

12月2日,泰山医学院党委决定,追授蔡国栋同志为“泰山医学院优秀教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决定,追授蔡国栋同志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医师”。泰山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蔡国栋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献身医学、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率先垂范的师德风范,学习他高度负责、仁心仁术、护佑生命的高尚品格,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医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众网泰安12月3日讯(记者 刘辉)12月2日,泰山医学院党委决定,追授蔡国栋同志为“泰山医学院优秀教师”;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决定,追授蔡国栋同志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医师”。泰山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蔡国栋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献身医学、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率先垂范的师德风范,学习他高度负责、仁心仁术、护佑生命的高尚品格,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医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