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栋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各地患者闻讯赶来悼念

2015年12月05日 21:45作者:刘辉来源:大众网

12月2日下午2点,蔡国栋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泰山殡仪馆举行。泰山医学院副院长王庆宝、纪委书记刘太来,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部系负责同志以及教职工代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李长勤、胡建功、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以及500余名医护员工,一一向蔡国栋同志遗体三鞠躬、默哀,表达了无比沉痛的惜别之情,送蔡国栋同志最后一程。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建功主持告别式。

  大众网泰安12月2日讯(记者 刘辉)12月2日下午2点,蔡国栋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泰山殡仪馆举行。泰山医学院副院长王庆宝、纪委书记刘太来,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部系负责同志以及教职工代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李长勤、胡建功、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以及500余名医护员工,一一向蔡国栋同志遗体三鞠躬、默哀,表达了无比沉痛的惜别之情,送蔡国栋同志最后一程。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建功主持告别式。

  前来参加告别式的还有山东省骨科学会、泰安市骨科学会的领导和部分同仁,以及来自上海、江苏等省市以及全省各地的蔡国栋同志生前的同事、同学、亲友。

  大连、曲阜、泰安等地的部分患者闻讯也自发前来向蔡国栋同志表达了沉痛哀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