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栋生平简介

2015年12月05日 21:20作者:来源:大众网

蔡国栋,1973年6月生,山东泗水人。1992年9月至1997年7月就读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997年7月至2003年9月任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住院医师,2003年9月至2006年7月在泰山医学院攻读外科学专业研究生,并获硕士学位。2008年作为国内访问学者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研修学习。历任讲师、副教授,2011年3月任骨科副主任。从医十余年来,他以“仁心仁术”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想,对待每一位病人,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释、兢兢业业施治,不管工作多忙都坚持每天上班后、下班前详细查看每一位病人,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超时下班、周末加班、夜间抢救病人是常有之事。

  蔡国栋,1973年6月生,山东泗水人。1992年9月至1997年7月就读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997年7月至2003年9月任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住院医师,2003年9月至2006年7月在泰山医学院攻读外科学专业研究生,并获硕士学位。2008年作为国内访问学者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研修学习。历任讲师、副教授,2011年3月任骨科副主任。

  从医十余年来,他以“仁心仁术”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想,对待每一位病人,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释、兢兢业业施治,不管工作多忙都坚持每天上班后、下班前详细查看每一位病人,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超时下班、周末加班、夜间抢救病人是常有之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