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2015年12月05日 21:29作者:来源:大众网

12点时手术已经接近尾声。这时,蔡国栋突然说他感到心里很不舒服。“我们都说他可能是太累了,去休息一下吧,反正手术就要结束了,剩下的由其余人员完成就行了。”参与手术的手术室巡回护士张爱萍告诉大众网记者。“于是蔡主任就走下手术台向旁边空着的手术室走去。我看他走不稳,扶着他,说你太累了,他边走边解手术衣的扣子,可是手哆嗦着已经解不开了,我赶紧帮他解开,发现因为手术中要做放射而穿着的12斤重的铅衣已经全被汗水湿透。”

  12点时手术已经接近尾声。这时,蔡国栋突然说他感到心里很不舒服。  

  “我们都说他可能是太累了,去休息一下吧,反正手术就要结束了,剩下的由其余人员完成就行了。”参与手术的手术室巡回护士张爱萍告诉大众网记者。“于是蔡主任就走下手术台向旁边空着的手术室走去。我看他走不稳,扶着他,说你太累了,他边走边解手术衣的扣子,可是手哆嗦着已经解不开了,我赶紧帮他解开,发现因为手术中要做放射而穿着的12斤重的铅衣已经全被汗水湿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