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宁阳县第二小学共建交通安全学校

2015年07月03日 13:37作者:来源:大众网

  6月30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二小学收到了“2014年度省级交通安全学校”的奖牌。在今年4月份省公安厅、省安监局联合召开的“2014年度省级交通安全学校”颁奖仪式上,县第二小学被授予“2014年度省级交通安全学校”,是我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学校。

  去年以来,县公安局交警三中队联合县第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进课堂、小学生学练交警指挥手势操、把公路搬进操场等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促进全社会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 

  民警指导学校在操场施划了人行横道线,用模拟现场教育小学生如何过马路,传授交警指挥手势操,同时定期给孩子们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学校还在操场、教学楼等显著位置,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栏和各类交通标志,并把交通安全纳入到教学考核课程,真正做到了使交通安全深入每一名学生和家长心中,做到心中常亮红绿灯,交通安全伴我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