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男子半夜偷盆景 不到半天就被抓

2015年07月03日 13:18作者:吴光利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通讯员 吴光利)7月2日6时,泰安新泰市天宝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门头房外用于装饰的6盆花及盆景树被盗。所谓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报警后,天宝派出所办案民警对周围群众进行了走访调查,并调取了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将调取的监控逐一查看后发现,其中一段凌晨3点左右的监控视频中一名男子将花盗走,但是监控录像画面不是特别清晰,之后民警又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辨认工作,终于确定该男子身份,系天宝镇辖区某村高某。确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制定措施进行抓捕,并成功将违法嫌疑人在家中抓获,并将其所盗6盆花及盆景树全部缴获。从受害人报案到抓获嫌疑人,天宝派出所民警共用时3小时。

  目前高某以涉嫌盗窃被新泰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缴获的花及盆景树也已经完好的返还给了受害人。民警破案快速,高度负责的精神受到了受害人及周围邻居的高度赞扬,他们都说:我们这里有你们这么负责任的办案民警,我们这些开门头的人觉得放心多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