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烧烤摊上动起手 竟是因为嫌邻桌吵

2015年07月03日 12:45作者:刘洋 马鸣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通讯员  刘洋 马鸣)近日,泰安肥城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烧烤摊有人打架。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倒在地上,头部受伤流血,民警立即将嫌疑人兰某控制,并协助救护车将受伤男子程某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调查,民警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兰某与程某在烧烤摊吃饭时邻桌,吃饭过程中程某因家事与一同吃饭的亲属发生争吵,坐在一旁的兰某因嫌其吵闹的声音大与程某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兰某借着酒劲多次欲拿马扎殴打程某,均被周围人制止。而兰某并没有就此罢休,吃完饭后,兰某趁程某等人不注意,拿起地上的铁簸箕砸向程某的头部,程某头部流血后倒在了地上。目前,兰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夏季来到,露天烧烤摊成了广大市民消遣的集中点,市民在公共场所消费时应遵守社会公德,适量饮酒,酒后更要注意控制情绪,切忌酒后滋事,以免产生冲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