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向群现场督导创城迎审情况

2015年07月10日 10:33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9日上午,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对泰前街道办事处的创城迎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现场汇报。

  鞠向群一行先后来到乐园路、农大社区五交化宿舍、金山小区、市建筑设计院宿舍、武警支队宿舍、科大大杂院、向阳农超、向阳东区、上峪村、铁路十四局、下梨园等处,对河道清淤、占道经营、农贸市场管理、乱搭乱建等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详细了解关于创城迎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鞠向群强调,当前我市创城迎审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鼓足干劲,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以此次创城迎审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严防反弹,确保整治成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