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多部门联动拆除清真寺社区违章建筑270余处

2015年07月09日 08:25作者:徐光达来源:泰山网

7月8日,泰山区财源街道联合公安、消防、特警、食药、规划、城管等多部门统一行动,对清真寺社区内的270多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在拆除了清真寺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后,执法人员又深入到社区内的背街小巷,对居民们私自搭建的储藏室、商店、停车位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7月8日,泰山区财源街道联合公安、消防、特警、食药、规划、城管等多部门统一行动,对清真寺社区内的270多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财源街道清真寺社区位于泰安繁华路段,社区内的主干道清真寺路,多年来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很多业主把自家的餐饮店建在了人行道上,导致该路段行人、车辆混合通行,交通堵塞严重,影响市民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台大型挖掘机同时进入清真寺社区,多名工人和执法人员忙碌着清空房内物品,两台小型挖掘机正对已腾空的房屋进行拆除。两台大型挖掘机对道路两侧的高层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对于执法人员拆除违法建筑,社区居民们也是非常支持。

  在拆除了清真寺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后,执法人员又深入到社区内的背街小巷,对居民们私自搭建的储藏室、商店、停车位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行动主要拆除了清真寺路两侧违章建筑78处,社区内的200余处违章建筑也被集中拆除,共计1万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