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电信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72207部队开展光缆护线活动

2017-05-2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确保光缆线路安全畅通,加强预防和有效处理因人为外力造成的事故及杜绝盗窃破坏通信设施案件的发生,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积极组织,于近期联合解放军72207部队对泰安境内的一、二级干线及本地网光缆线路进行护线宣传活动。重点对沿线村庄、工业园及深入各"三盯"施工现场进行沟通宣传。

  宣传方式主要为:1、宣传车辆广播器宣传光缆畅通与千家万户生活息息相关的基本常识及破坏光缆是违法行为。2、"三盯"施工现场重点对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行宣传讲解,并在施工现场周围悬挂警示条幅。3、在线路沿线村庄及村委会,进行广播宣传,对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纪念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通信光缆的重要性,增强护线的意识,达到“人人护线、人人警醒”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