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电信致谢泰安铁塔公司顺利完成强降雨天气防范应急通信保障

2016-08-0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2日,山东泰安电信侯启敬副总经理一行冒雨专程到泰安铁塔公司送来感谢信,对泰安铁塔公司在强降雨天气期间提供的急通信保障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7月18日,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9日下午到20日白天,全市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降雨量60—90毫米,局部150毫米以上,最大1小时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和7—8级阵风,出现内涝、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域洪水的风险大。7月18日当晚,按照泰安电信及上级公司做好“防暴雨保通信畅通”工作部署,泰安铁塔公司立刻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迅速组建总经理任组长、副总经理任副组长的强降雨天气防控领导小组,成立调度协调、应急保障、后勤保障三个工作组,广大干部员工立即投身到抢险应急保障工作中,按照部署要求,提前安排准备充足抢修物资器材、发电油机、油料、抽水机和防水沙袋等,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截止到7月21日上午10点,泰安电信7.19应急预案启动期间,泰安铁塔公司配合电信公司组织代维人员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对重点保障基站的进线孔、空调孔洞和窗户进行防汛沙封堵或做防洪坡等措施。

  此次通信抢险,泰安铁塔公司员工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确保了通信畅通,彰显了应急保障指挥调度的实力,对泰安铁塔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为汛期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女子等公交时被猥亵 民警蹲守抓获变态男

    大众网泰安8月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李征)清早时分,未婚女子王某在公交站点处等车时先后两次被一陌生男子裸露下体猥亵。受到骚扰的王某整日惶惶不安,不敢出门,并选择报警,最终民警通过在公交站点蹲守将变态男子抓获。 [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泰安高职生参军立功退役后可免试读本科

    [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19岁少年晋升泰安首位围棋职业选手

    在7月26日结束的2016全国围棋段位赛中,泰山棋院学生陈玄以优异成绩晋升围棋专业一段,成为泰安市首位围棋职业棋手。[详细]

    08-04 09-08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今年将设置60至80家社区便利店

    ························.jpg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解决广大居民反映的买菜难、购物难问题,给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泰安市将采取“建设、租赁、加盟”等方式,于今年12月15日前在全市城区设置社区便利店60—80家,并根据需求在中高档小区设置部分生鲜配送柜,初步形成满足社...[详细]

    08-03 13-08大众网
  • 泰安:因与酒店起纠纷 湖北游客谎称自己被盗200万现金

    大众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路君)湖北游客胡某来泰安旅游因住宿费用问题与快捷酒店发生纠纷,但他不是寻找正当途径解决问题,而是想起了歪点子,谎称自己存放在快捷酒店的200万现金被盗了。[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
  • 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第六场 走进徂徕镇

    大众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张冉)8月2日,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市文化馆、幸福E...[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