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中国天翼4G新闻播报平台 > 12345专区

中国电信到泰安调研工程建设和维护对接工作

2015-11-07 14:31:00 作者:  来源:

      8月18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李向东处长,在中国铁塔集团公司邵岩处长的陪同下,到泰安调研工程建设和维护对接工作,山东铁塔王彦刚总监、盛勇强主任,泰安电信侯启敬副总经理、泰安铁塔王冰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泰安电信侯启敬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泰安电信工程建设情况,对泰安铁塔在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给予了肯定和认可,特别是泰安高铁沿线网络覆盖,泰安铁塔克服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协调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高质高效协助泰安电信超前完成了京沪高铁沿线4G连续覆盖,对此给予了高度称赞,并表示感谢。泰安铁塔王冰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维护试点组织方案、维护试点工作开展、资产交接资料整理、资产交接联合演练等方面的工作,对泰安电信在维护试点和资产交接工作中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认可和感谢,表示双方共同打造了兄弟般的合作关系,当前维护对接工作正在分步骤、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将为资产交接后电信无线网络平稳运行打好坚实基础。

      中国电信李向东处长和中国铁塔邵岩处长对泰安电信和泰安铁塔良好的合作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双方立足当前良好的合作形势,继续深化共识,大力支持对方工作,携手努力,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调研期间,现场查看了铁塔公司新建站址和电信存量交割站点的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基站的维护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