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269件提案全部办复

2015年02月02日 10:30作者:张冉 田中凯来源:大众网

2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众网泰安2月2日讯(记者 张冉 田中凯)2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300件。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69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88件,占立案总数的32.7%。截至去年10月底,经过72家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立案提案全部办理完毕,提案所提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87件,占提案总数的32.3%;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168件,占提案总数的62.5%;因条件限制或政策规定不能解决、留作参考的14件,占提案总数的5.2%。收回“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206份,满意率100%。提案反映了民众心声,集中了社会各界的所思、所想、所盼,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