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国:将服务化为电力送到千家万户

2015年02月03日 19:21作者:来源:大众网

2月3日,人大代表、国家电网泰安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加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力行业作为公共事业单位,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

 


    大众网泰安2月3日讯记者 张冉 田中凯)2月3日,人大代表、国家电网泰安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加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表示:电力行业作为公共事业单位,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围绕全市经济的发展与转型、招商引资、大企业落户和工业升级,我们提出了电网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两个发展”。一是完善大电网布局,全市开工续建29项电力工程,加快电站和线路建设。另一项重点就是从服务民生角度,加大中低压配网建设,将1万伏电压线路延伸至农村并实现低压到户。大电网建成后,如果基层电力设施不完善,就无法将高电压逐级降压后送到每个家庭、每个企业。因此,今年我们争取到10亿元的建设资金,完善从城市到农村的电网建设,延伸至每家每户。

  电力行业也是服务窗口,为了真正让群众满意,我们提出线路零跳闸;变压器台区零停电;服务零投诉三个口号,确保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